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自贡主页问答我已经70岁了,为什么会得银屑病呢

我已经70岁了,为什么会得银屑病呢

2024-09-21 09:51:49·1回复
801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是一名70岁的老年人,最近发现自己身上出现了红色斑块和鳞屑,医生说是银屑病。我想知道为什么老年人会得银屑病,是否有特殊原因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邱倩妤

邱倩妤主治医师

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多种皮肤病、性病的诊治如:痤疮、过敏性皮肤病、病毒性及真菌性皮肤病、色素障碍性皮肤病;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、荨麻疹、湿疹、扁平疣、斑秃等多种皮肤病。

银屑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,老年人由于免疫功能下降、皮肤湿润度降低、机体代谢紊乱等因素,容易诱发或加重银屑病。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,避免刺激物接触,及时治疗相关疾病,可以减少银屑病的发作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